安好梦

好吃的都吃!

KlaNo|向光而长(二)


快饿死了。

求生欲使我提笔产粮。


包甜。



“Kla…Kla!”
看着如大梦初醒般一怔的好友,Nic无语地摇摇头——今天第四次了。

Nic搭上他的肩膀,桃花眼一眯,露出讨打的笑容:“你怎么了,思春啊?”

原本以为Kla会像往常一样给他一个肘击然后骂一句有病,却没想到Kla听见“思春”二字,表情突然变得有些不自然。

这点小变化完全瞒不过人精似的Nic,他像发现了什么新玩具一样,惊奇地凑过去:“不会吧!级花的情书都当废纸的人居然思春了?思谁啊?谁啊谁啊?”

Kla清了清嗓子,抬起头来朝Nic勾勾嘴角:“你……”

Nic一副受到极大惊吓的表情,瞪着眼睛站在原地,路都不会走了:“我靠,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

Kla瞥了他一眼,眼里搅动着的情绪叫人分辨不清:“你少做梦了,也就那些无知少女喜欢你这个花心大萝卜……真不知道,你这个风流鬼怎么会有No哥那么温柔的哥哥……”

后半句声音渐渐小了下去,但Nic还是全都收入耳中,他狐疑地看着自己的好友,刚才那段对话里……有提到No哥吗?

平白无故提起他,只有一种可能。

Nic摆出一个震惊中掺杂着戏谑的表情:“你思的……不会是我哥吧?”

Kla避开Nic的眼光,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他只是低头转着手里的车钥匙,修长的手指在金属的钥匙环上缓缓摩挲着,嘴角挂着似有若无的微笑。

Nic看他这副样子,心里一凉,他总觉得谁要是被这黑心的家伙盯上,非得被吃干抹净才算完,更何况——他已经不需要这家伙的承认了,就Kla这反应,他思春的对象,真的是他老哥……

Nic压制不住自己的八卦之魂,贱兮兮地凑上去:“你是怎么看上我哥的?上周末不是你们第一次见面吗?”

Kla闻言,垂下着眼睛,一向温文尔雅,不可一世的人,竟然露出带着一丝失落的表情:“是啊,上周末之后,就没见过No哥了……”

Nic的八卦之心被鸡皮疙瘩生生压了下去:“不是吧你……你来真的啊?我哥不一定喜欢男生,你先别……”

Kla抬手止住他的话,脸上还是那副似笑非笑的表情:“这我倒是不担心……照现在的情况,我比较担心被别人抢先……”

他欲言又止,像想起什么一般笑着看向Nic:“饿了吧,我请你吃饭。”

Nic看着Kla状似无害的笑容,默默咽了一下口水——这顿饭,是不是不要吃比较好……

西餐厅。
Nic卷着意面一口一口地吃着,对面的Kla切着牛排,一举一动都优雅得像一只豹子。

无功不受禄,这家伙到底打的什么鬼主意?按他对Kla的了解,这家伙绝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所以这个问题萦绕在Nic心头,让他纠结着吃了一顿大餐,放下叉子的时候感觉胃都要打结了。

Nic等了半天,Kla还是慢条斯理地吃着,没有一点要开口的意思,他实在是好奇,便主动开口:“说吧,你想让我干嘛。”

Kla拿起餐巾擦了擦嘴,才慢悠悠地开口:“我想见No哥。”

Nic差点被呛到,他重重地咳了两声,瞪向Kla:“想见我哥就见啊!”

Kla双手交握撑在桌上:“我没有正当理由,直接去找他会让他觉得不舒服的。”

按照平常,Kla从来不会解释太多,平常和他一起上课、比赛,他的决定总是最周全最出彩的,Nic也不关心他每一步的目的,他已经习惯了Kla来思考一切,他只需要执行就好,可今天Kla破天荒地向他解释起自己的考虑,他在意外的同时,也惊讶于自己好友不显山不露水的外表下到底藏了多少东西。

Nic隐隐觉得,这家伙好像是真的有点动了心,便静下心来,和他分析起来:“所以……我就是你的正当理由?”

Kla打了个响指,勾着嘴角笑了一下:“聪明。”

Nic翻了个白眼:“我凭什么要帮你,你想泡的可是我哥。”

Kla像是早就料到了他的反应,身子微微前倾,原本就低沉的嗓音被故意压低,听起来有种莫名的威严:“第一,就凭我请你吃了这顿饭,你得还我一次人情;第二,我不是想泡他,我是想拥有他。”

Nic顿时想把刚刚那顿饭吐出来——既是被肉麻的,也是后悔的。

他总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就上了一条卖兄的贼船。

这种感觉持续到下午放学,他眼睁睁看着Kla一秒从狼变成羊,脸上挂着乖巧的笑容向他No哥问好,还不着痕迹地推了他一把,让他不得不说出“Kla父母都不在他没地方吃饭正好我有几道数学题不会做不如让他留下来吃个饭”的理由,还好他的哥哥向来比较单纯,一点也没有怀疑,热情地招呼Kla进屋。

Nic看着No哥一边切水果,一边关心着Kla上次生病有没有好些,而Kla整个人都变得明亮起来,脸上的笑就没下去过,默默地摇了摇头——

真不知道,是谁套牢了谁。



———————————————————
现在还没有预告片让人好焦灼。








评论(7)

热度(3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