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梦

好吃的都吃!

KlaNo|向光而长(三)


快饿死了。
求生欲使我提笔产粮。
包甜。


更衣室。

今天足球队的训练告一段落,No刚刚洗完澡,一边用毛巾擦着发梢的水珠,一边刷着手机——有一条新消息。

From Nic:
哥,你今天能来接我吗?我和Kla要值日,赶不上校车了。

No拧开一瓶水,随手打一行字回了过去:
“Kla不是有车吗?”

消息很快回了过来。

“Kla小腿拉伤了,开不了车。”

这次No回过去的消息很短:
“我这就过去。”

Nic捧着手机,瞥一眼旁边盯着他的Kla,又看一眼手机上的新消息,无奈地眼睁睁看着哥哥走入陷阱。

他翻出聊天界面递给Kla:“行了吧。”

Kla一瘸一拐地走过来接过手机,看见No的回复,眼前浮现出那人着急的样子,忍不住露出笑容,把手机递还给Nic:“回消息给No哥,让他慢点,注意安全。”

Nic翻了个白眼,看见Kla朝他抖了抖手里的车钥匙,他想起和Fhai学姐的约会,才忍气吞声把消息回了过去。

接住Kla扔过来的车钥匙,Nic嘲笑他:“也就我哥爱管这种闲事,你可真能演戏。”

Kla无所谓地耸耸肩,调整了一下坐姿把受伤的腿放好:“我可没有演戏,只不过是充分利用现有条件。”

事情回到这天下午,体育课上。

打球的时候Kla和隔壁班的队员撞在了一起,躲的时候小腿传来一阵撕扯的疼痛,他皱了皱眉头,发现自己有些站不起来,只好就着对方伸过来的手撑着起身。

下课之后Nic陪他去了医务室,看他治疗的时候疼得厉害又忍着不出声,额角的青筋都鼓了起来,有点不忍心,就想着给他讲个故事转移一下注意力,就把小时候自己受伤的事告诉了他。

“…那时候我从树上摔下来,右手骨折,结果爸妈不放心我,天天让我哥接送我上下学,我只要一喊疼,我哥就傻得信以为真,替我写作业……”

Nic沉浸在回忆里,没有注意到绑好绷带的Kla挑眉,渐渐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受伤是真的,值日也是真的,但是No不知道的是自己的弟弟已经考到了驾照,就算他不来,两个人也完全可以回家,所以重点在于,让他知道Kla受伤这件事。

Kla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坚定地相信No哥一定会因此担心他。

担心多了,就会在乎,在乎了,爱就变得容易而顺理成章。

于是Kla满意地坐在一张课桌上,指使着Nic:“先把椅子都翻到课桌上,一会儿No哥来了肯定会说要帮忙,这样方便他……”

Nic忍无可忍地把黑板擦朝他扔过去:“我替你骗我哥,还要干苦力!你是人吗!”

Kla接住黑板擦,悠哉地放在一边:“车也借了,Fhai学姐的电话也给你了,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Nic正要说什么,就听见空荡荡的走廊上传来急促的脚步声,便十分上道地闭了嘴。

Kla立刻跳下课桌,拿起黑板擦,用一条腿站立着,一脸认真地擦起黑板。

所以No看到的画面就是Kla一手撑着粉笔槽,一手拿着黑板擦,艰难地够着黑板上面的板书,受伤的腿只能轻轻点地,或许是因为用力的关系,他身体微微颤抖着,这在No眼中被放大成了脆弱得摇摇欲坠。

而Kla看到No的那一刻,就非常“正好”地一个站不稳,身子往旁边歪去……

No下意识扔了包,冲过去扶住他,Kla的肩膀抵在No的胸膛上,一瞬间肌肤隔着薄薄的衬衫交换着热度,No因为之前的匆忙赶来而加快的心跳沿着两人相贴的那一处明确地传达给了Kla,让他原本的游刃有余都被逼退,心跳渐渐和赶来的男人重合。

No应该是刚刚洗过澡,身上还带着沐浴露的香味,隐隐约约还有一丝甜味,扶他的时候那令人迷醉的气息铺天盖地席卷而来,让他想立刻将人扑倒在地,将那甜蜜吞进灵魂深处。

Kla拼命地告诉自己,不行,还不是时候,这样会吓到他……

于是他调整好表情,和No分开一点距离,笑着说:“不好意思啊No哥,我没站稳。”

No还是有些不放心地扶住他的手臂:“什么不好意思,这又不是你的错,怎么受伤了还要干活,快去坐着,Nic和我替你把剩下的事做完。”

说着,便接过黑板擦,一下一下地把黑板上面的板书擦干净。

窗外的夕阳渐渐由橙变红,空气里飘浮着的粉笔灰也在这余晖里染上金色,它们飞舞在No的身旁,好像他本身就是一团巨大的光芒。

Kla定定地看着他,漆黑的瞳仁里被他的背影染上夺目的彩色。


我负责不择手段,你只要保持温暖。


——————————————————————
有的人平时挂着蠢萌人设没想到背地里这么会喘。

评论(18)

热度(3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