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梦

好吃的都吃!

KlaNo|恋爱脑企划(上)

设定是在一起之后。
P’No学习花式撩攻的故事。

*背景

气温32摄氏度,天晴得过头。

训练刚结束,Can像个小猴子跳上队长的背:“P‘No,今天超级热的,你请我吃冰棍好不好!”

No被突然加上来的重量压得有些站不稳,艰难地拍拍勒在他脖子上的手臂,努力地挤出一句话:“你家那位…今天不来吗……”

原本挣来挣去生龙活虎的人像是突然被按到了奇怪的开关,骤然安静下来,从他背上跳下来,喃喃地说:“对哦……我都忘记了……唉那还是让Tin买吧不然又要发火了……”

No卸下了身体、心灵和钱包上三重的负担,长舒一口气,打算留这个迷糊的学弟自己思考下人生,转头却看见Kla沉着一张帅脸从球场入口朝他走过来。

……现在装晕还来得及吗。

Kla一步步走得慵懒沉稳,速度却快得惊人,很快他就走到球场边,牵住No的手,拇指在他因为训练而有些出汗的掌心来回摩挲着,已经上大学的人个子已经长到不需要垫脚也能在他耳边沉着嗓子说一句“辛苦了”,可那眼睛瞟向的明明是一旁笑得人畜无害的Can。

Kla对Can报以礼貌的微笑,同时把No不着痕迹地拉到身后——看来Can这家伙上次偷偷拉P‘No去喝酒被Tin罚得还不够啊。

No赶紧出来打圆场:“今天训练都累了,赶快去洗洗吧,Kla你到车上去等我好吗?”

Kla没有接话,只是搂着他的腰把他扣在怀里,肩膀撞到他锁骨的痛感清晰地提醒着他这人的占有欲,他被抱得几乎喘不过气来,觉得对方的腹肌都能数清自己的肋骨。

在快要缺氧的时候,他听见Kla在他耳边说:“我真想把P‘No绑在身边……可我知道这样不好,我会努力改,我把车停在外面,P‘No洗完了就过来,我们去吃晚餐。”

No不知道说什么,他知道Kla占有欲强,也知道Kla谁也不关心唯独在乎他的感受,更知道那一个月的深刻教训让Kla为他改变了多少……

但他就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或许是天生的迟钝木讷,又或许是一直以来Kla宠坏了他,不需要他做出努力,只要一味接受这份好就能拥有羡慕不来的爱情……他好像始终不知道要怎么回应Kla所展现出来的对他的迷恋,每次听见对方信手拈来的情话,他所能做的就是浑身僵硬,脸蛋爆红,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就像今天,他知道Kla看见了Can和他的亲密,感觉到Kla的吃醋和不安,但他连一句安抚的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盯着Kla慢慢朝场外走去的身影,任由夹在两人间的尴尬弥漫。

好像……是我的错?

No难得敏锐一次,一直想着这个问题,他心不在焉地洗完澡,背着包从更衣室出来,远远地听见一段对话。

“……我没有!跟P‘No真的只是好朋友好不好!天气这么热,跟朋友吃个冰棍也不行吗……”是委屈巴巴的哈密瓜。

Tin的声音带着一贯冷峻的轻蔑:“吃什么冰棍?我听人家说可不止是吃个冰棍而已,什么朋友非得勾肩搭背?”

“你怎么这么能吃醋!P'No还有Kla呢好不好!”是忍无可忍的哈密瓜。

“……”

“……”

一段长久的沉默,久到No都觉得尴尬了。

——直到Tin的声音再次响起,这次不是那副轻蔑的样子,而是带着疲惫和叹息:“是啊,P'No还有Kla,可我只有你。”

No远远看见Can明显的动摇之后完全消气,走过去抱住Tin,把脸埋在他怀里,轻轻顺着他后脑勺的头发,还亲吻了他的脖子。

之前趾高气扬的哈密瓜服软之后变得又甜又乖:“那你以为我除了你还有谁呢?”

“我这么喜欢你,你怎么好意思抢醋吃?”


No避开紧紧相拥的两个人,不想打扰他们,默默朝停车场走。

好像……这才是恋人吃醋的正确处理方法?

就好像做数学题一样,遇到难题的时候,大概知道问题所在,却没有解题的思路,但如果给出了例题,照葫芦画瓢也能大概做个七七八八。

这样现成的例子摆在面前,No觉得自己再不行动起来,向哈密瓜学习,做出改变,就有点太说不过去了。

*目标

几天后的一个下午。

水龙头哗哗地流着水,锅碗瓢盆彼此撞击和橱柜开合的声音在没人说话的厨房里显得清晰可辨。

Nic默默埋头洗菜,想着关上厨房门之前Kla瞪他的那一眼——自己老哥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非要让他到厨房来帮忙打下手,却把Kla关在厨房门外,虽然Kla是大少爷,可他绝对不相信自己做这些家务的本事要大过把自己老哥宠上天的好友……

No切着胡萝卜,几次默默看向弟弟,却几次欲言又止地低下头。

Nic人精一个,怎么会注意不到哥哥的这点小反常,他知道No的心里藏不住事,也懒得等他做心理建设,直接问他:“哥,你有事啊?”

No一愣,面对弟弟的直球,他决定和盘托出。

……

Nic托着腮帮,总结了一下自己哥哥因为紧张而有些语无伦次的坦白:“所以……哥是想培养……恋爱脑?”

No本来想反驳,因为他觉得那是小女生才应该有的东西,可是仔细想想好像又没有什么不对,如果他培养恋爱脑能让Kla开心的话。

于是他点点头,换来Nic的一阵狂笑:“Kla的好日子要来了啊……”

No脸一红,重新拿起菜刀把胡萝卜剁得咚咚响来掩饰自己的慌乱:“所以说到底要怎么做啊……你哥我这方面天生缺根筋的!”

情圣Nic理直气壮地把洗到一半的菜扔到一边,坐到橱柜上摸着下巴做思考状:“嗯……要不,就把一个月之后的Kla生日当作目标,在那之前努力看看?”

咚咚咚,胡萝卜变胡萝卜丝。

“所以我要从哪开始努力……”

Nic随口说道:“要不就从主动亲吻开始……”

“嘶——”

像是被这个答案惊到了,原本就不专心的No刀锋一偏,一阵呼痛的声音响起,Nic赶紧从橱柜上跳下来,接过菜刀放在案板上,手忙脚乱地查看No的伤势,血流得很快,沿着手指一滴滴落在白色的地砖上,很快聚成了一小滩。

Kla听见动静冲进厨房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皱着眉忍痛的No和地上那一滩显眼的血红,他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快停跳了,冲过去捧着No沾满血迹的左手,扭头朝一旁的Nic吼道:“医药箱在电视柜左边第二个抽屉!”

Nic闻言出去找药箱,Kla干脆把自己身上的T恤脱下来裹在No的手上,从指尖开始一圈一圈把他整个左手都包得凌乱。

其实已经不痛了,除了切到的时候疼了一下,之后就是可以忍受的阵阵刺痛,流血可能是不小心伤到了毛细血管,也没什么大不了——明明只是不严重的伤口,包个创可贴就好,可Kla的反应却让他觉得自己好像受了什么严重的伤,值得这样大动干戈。

后来Nic被派去打扫厨房,他被Kla拉到卧室里包扎,先是用棉签沾了双氧水给他消毒,手法轻到几乎没有痛感,然后用纱布给他包了三四层才算完。

桀骜不驯的少年失了平时的沉稳,他紧紧地盯着No漂亮的食指上那被包得胖了一圈的伤口,手指骨节都攥得泛白,很慢很慢地低下头去,在上面印下一个吻。

Kla赤裸着上身,皮肤上有着淡淡的光泽,No看着他手臂和脊背用力的时候显露出来的肌肉线条,从那些流畅的痕迹里忽然看到他爱得如此隐忍而深刻。

一直以来,他都以为Kla总是游刃有余,甚至有点把他玩弄于股掌之中,所以他会讨厌Kla的那些手段,受不了他的占有欲,说到底他只是不理解这份心意到底是从何而起,因何而深,自己只是个胸无大志、身无所长的普通人,而Kla无论从家世背景还是长相能力都是远超普通人的水平,这么优秀的人给了他一份令人不知所措的爱情,他其实一直都怀疑Kla到底有几分真心。

但Kla已经证明了他的心意,无论是刻意的表白还是无意的流露,他都已经没有怀疑的理由了。

“不如就从主动亲吻开始……”

Nic的话盘绕在他的脑海里,No用没有受伤的手缓缓抚摸着Kla的脸,Kla抬起头来看他,脸上是显而易见的脆弱:“以后……还是我来帮忙好不好?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再也不想看到P'No受伤了……”

No最后一点不自在也被抛在脑后,他贴近Kla的脸,近到可以数清他的睫毛,他感到对方温热的鼻息轻轻洒在他的侧脸,他看见自己的模样在那双漂亮的眼睛里一点一点放大,直到Kla眼中全是自己——

他在Kla唇上印下一个吻,他闭着眼,Kla却惊讶地瞪着眼愣住。

No微微睁开眼,发现Kla睁着眼看着他,立刻羞得就要离开对方的唇,却被反应过来的Kla扣住后脑,夺回主动权的Kla手垫在他脑后,把他按倒在床上,整个人翻身压在他上面,把已经满脸通红的No吻了个结实,直到他有些喘不上气才稍稍放开他。

Kla就连眼睛里都是溢出来的笑意,他还是不消停,把身下人的眉眼都吻了个遍,又盯着No看一会儿,然后怎么也收不住笑容地把他抱在怀里。

No有点不好意思:“Kla……饭要糊了……”

Kla闻言把他按在床上:“今天我做饭,你离厨房远点。”

No坐在床边,听着厨房乒乒乓乓的声音,想着Kla刚刚那藏也藏不住的笑——

恋爱脑什么的,也不是很难嘛。



—————————————————————————
感谢哈密瓜一家的友情出演。
Kengkla先生快要熬出头了。







评论(33)

热度(108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