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梦

好吃的都吃!

全员|新年第一天

新年贺礼。
速打片段。

大家新的一年也要幸福哦。


*TC

新年第一天,Can吵着要去拜佛。

Tin拿他没办法,只好揉揉他的脑袋,下意识地惯着他:“走吧,正好我有点事要拜托佛祖。”

寺庙庄严,梵音缭绕,Can听见沉沉的撞钟声,想了想,还是放开了Tin的手。

这可戳到了大少爷的逆鳞,他黑着脸停下脚步,转身看向撞到他背上把鼻尖都撞红了的Can。

Can捂着鼻子抬头看他,清澈无辜的眼神表明他完全没有接收到Tin“我生气了”的信号。

Tin实在是没法在新年第一天对着这样的哈密瓜发火,叹了口气,绷得直直的脊背卸下来些,牵住手把人拉到身边:“佛祖怜爱世人,不会和我们计较这点幸福的。”

跪在蒲团上,Can双手合十,虔诚地闭着眼和佛祖交流着。

Tin也双手合十, 转头看着他。

他的哈密瓜还是这样,信就是信,说了会相信,就一颗心、整个人全都投进去,一丝也不怀疑。

Tin此刻很想把他抱进怀里亲上几口,但这件事勉强可以推后,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求您保佑他平安快乐。”

“这是我唯一的愿望。”

Tin在心里默默地许下愿望,然后郑重地对着慈爱的佛像叩了三个头。

等他坐起来的时候,发现一旁的Can正笑眯眯地看着他。

Tin勾起一边嘴角:“你许了什么愿?”

哈密瓜一点戒心也没有地和盘托出——

“我跟佛祖说,我希望你得到幸福,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幸福,把以前缺的那些全都补回来!”

Tin没说什么,只是把刚才推迟了的事情做完。

吻着哈密瓜的眉眼,他知道自己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

第二天,寺庙的大和尚收到一笔数字客观的善款,随支票附了一张纸条:

“贵寺十分灵验, 新年祝好。”




*KN

Kla强烈质疑此刻的真实性。

就着新年第一缕晨光的亮,他发现自己手上多了一个东西。

越过和埋在他怀里睡得正香的No交握的手指,他发现自己左手的无名指上,有着非同寻常的闪亮。

很简单的款式,铂金质地,上面是一颗雕刻的心形。

Kla平常也会戴戒指,但他从不套在无名指上,因为那个位置总有些特殊的意义,除了一个人,其他人——就连他自己也不能冒犯,更何况,昨晚是跨年夜,也是他和No第一次一起跨年,P'No那句温柔羞涩的“新年快乐”让他完全控制不住自己,折腾到半夜才停,怕划伤对方,他是绝不会戴着戒指做的。

很显然,这个戒指不是他自己戴上的。

他看向怀里的人,柔软的头发睡得乱糟糟,还是那样该死的可爱——

所以,是P'No给他戴上的吗?

这个认知让Kla彻底从睡意中清醒了过来,却又立刻被幸福冲昏了头脑,向来游刃有余的人此刻竟然红着脸局促起来。

这是什么意思?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

No昨夜累得不行,但无奈兴奋得一直低头吻他的Kla实在是扰人清梦,他疲惫地睁开眼,动了动身子在Kla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懒懒开口:“今天是休息日。”

Kla依然陷在不甚真实的幸福感中,低头吻上怀中人的眼睛,答非所问道:“是P'No送我的戒指吗?”

No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他发现,瞌睡醒了大半,清了清嗓子,依然把脸埋在他怀里怕他发现变红的脸颊,瓮声瓮气地回答:“新年礼物。”

Kla不给他逃避的机会,把他捞起来让他靠在自己肩上,展开左手,让金色的晨光透过他的指缝,手上的戒指泛着美丽的光泽。

No看着那枚精心挑选了好久的戒指套在Kla漂亮修长的手指上,忍不住赞叹:“果然很适合你……”

No突然抬头看向Kla的眼睛,脸上是鲜有的认真——

“看到那颗心了吗?”

“我的一切都很普通,除了爱你的心与众不同。”

……

新年第一天,No又没能起床。




*AP

新年新气象,Pete掌握了新技能。

Ae正裸着上身在厨房做早餐,Pete睡醒的时候满屋都是虾粥的香味。

他坐在床上乖乖扣好睡衣扣子,循着香味走进厨房,从背后抱住正拿着锅铲熬粥的Ae。

Ae笑了笑,拍拍他的手:“先去洗漱,马上就好。”

Pete有些不情愿地放开他,还是乖乖听话去洗漱,飞快地打理好自己,又跑过来抱住。

Ae被粘人的小少爷搞得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让他抱着,以腰部以下基本不能动的状态又做了一份炒蛋。

吃早餐的时候,Pete很努力地在吃Ae做的早餐,但无奈小少爷胃口小惯了,越吃越小口。

看他悄悄地瞄自己,一副想放下勺子又怕自己不高兴的样子,Ae不客气地断了他的念头:“不可以,再吃点,才吃了几口,你当自己是神仙啊?”

Pete委委屈屈地又舀了半勺,磨磨蹭蹭地放到嘴边,抿掉半勺的三分之一。

Ae端着碗坐到他旁边:“不好吃?想吃什么我再给你做……”

Pete连忙解释:“不是不是,很好吃,只是有点淡……”

Ae疑惑地尝了一口:“平常我给你煮都放这么多盐啊,怎么会淡呢……?”

Pete看见Ae就着他的勺子吃粥,炽热的呼吸擦在他的脸颊,他忍不住舔了舔粉色的嘴唇——

“Ae……你亲我一下……可能就不淡了……”

他红着脸,声如蚊呐。

Ae向来抵抗不了小少爷的撒娇,凑过去给他轻轻的一吻:“现在可以吃了吗?”

Pete乖乖吃掉一勺粥,然后又从碗里舀起一勺——

“这勺比刚才那勺更淡……可能要亲两下……”

……

花式撩攻之得寸进尺,get。



———————————————————
2018过去啦,很幸运入坑,也很喜欢大家。
新年快乐w













评论(19)

热度(88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