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梦

好吃的都吃!

KlaNo|向光而长(五)

flag不能倒。

包甜。




No今天有训练,父母又到外府出差,Nic想想橱柜里的泡面,果断搂上Kla的脖子让他请客。


Kla做着题目头也不抬:“你们家只有泡面是吧?”


Nic立刻点点头,装得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Kla把练习册一合,笔盖发出咔嗒一声轻响,Nic突然后知后觉地感觉到一丝不对劲。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Kla就转过身来面对着他,似笑非笑地开口:“我请你吃饭,那P'No晚上吃什么?”


Nic知道这坎是过不去的,只能打着哈哈赶紧骗他答应:“不用操心我哥,他跟队友肯定会找地方吃饭喝酒的啊……”


Nic还没说完,Kla的眉头就皱了起来。Nic观察着金主的脸色,不知道哪句话又惹到了他,犹犹豫豫闭了嘴。


Kla没理他,下巴朝着桌面上Nic的手机一抬:“打电话问问。”


Nic哭丧个脸,用尽全力装傻:“打给谁啊?问什么?”


Kla歪着头,勾了一下嘴角:“你说呢?”


Nic实在是不耐烦,发怒起来:“你有完没完啊?天天逼我给我哥打电话,搞得我现在的形象都成了变态兄控!妹子都吓跑了!你要想打你自己打,我才不管你们!”


Kla撕了一张草稿纸,笔尖和纸面摩擦的声音沙沙地响, 写好了用两指夹住递给在旁边又好奇又拉不下脸的Nic,嘴角还是一如既往的笑:“我怎么会忍心让我的英雄僚机孤单呢?这是Tana学妹的号码……”


还没等他说完,Nic就把楼下级花的号码一把抢过去攥在手里,想了想,还是不动,老神在在看着Kla不说话。


Kla怎么会不知道他打的什么算盘,拍拍他的肩:“放心,约会的钱我出了。”


Nic这才高兴起来,一个大拇指恨不得按在Kla脑门上:“够意思!我这就打哈……”


没想到一个电话打过去,KengKla少爷请客的龙虾变成了自家老哥请客的炒米粉。


“你们过来一起吃吧,真会挑日子,今天正好是我和Type请客呢……”


Kla喜出望外,自然是甘之如饴,如果能和P'No见面,晚饭给他倒杯白开水都行。


苦就苦了原本已经做好吃高级自助餐准备的Kla。听着电话那头还在热情洋溢滔滔不绝的No,Nic真想穿过电话听筒去捂住他的嘴。——赔我龙虾!赔我大餐!


没办法,拿人手软的Nic只有跟着过去吃路边摊。


他们放学也不算早,赶到的时候球队已经结束训练了。


夕阳暖融融洒了满地金黄,足球场上奔跑的少年人个个汗水湿透了球衣,勾肩搭背从远处走过来,生机勃勃的样子让Kla羡慕,也让他嫉妒。


P'No腰上那只手,可真是叫人不高兴呢。


Kla脸上不动声色,站在原地,倒是No远远看见他和Nic站在球场边,就立刻加快了步伐朝他们跑过去。


神采飞扬的足球队长发梢都还沾着晶亮的汗水,脸蛋被阳光烤得红彤彤的,看见他们笑弯了眼,跑过来的时候蓝色的运动外套背面被风灌满,扬起来像没有长开的翅膀。他勾上Nic的脖子,被嫌弃地推开,不甚在意地又揽住Kla的肩,手臂上传来源源不断的滚烫体温,还带着一点跑步过后的气喘。Kla心跳如擂鼓,不动声色搂上他的腰。


Kla眼里暗潮汹涌——


是我的,这份鲜活热烈必须要属于我。


众人都见过Nic,于是No只要给队员和Kla一一做介绍。他一一念过那些人的名字,喉结在细嫩的皮肤下上下滑动着,Kla拼命克制自己不要转头看向他,维持着微笑跟每一个人问好。


No的队员都很热情,那个曾经听说过的学长Type走过来想要搭住他的肩,却被他不着痕迹地躲开。


Type比起大大咧咧的No来,要敏锐得多。原本他对这个最近出现在No口中的频率越来越高的学弟只是有些好奇,可今天一见——怎么看都是个富家少爷,对谁都彬彬有礼,眼睛里深不可测的那点和外表不符的东西,让他觉得不舒服。


他看了一眼还贴在No旁边给他递水递毛巾的Kla,脸上的笑容那叫一个善良无害——


这恐怕不是No能应付得来的人。


——————————————

我更新啦!

是我本人。不是幻觉。

已经不记得前文的宝宝合集里面找找哈(啵

评论(49)

热度(3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